close

一向嗯嗯都很順暢的滾滾

開始有便秘的情況(自己認定不在每天大便並且哭鬧)

但是到底何謂便秘呢?(其實我也不很清楚)

翻開黃瑽寧醫師一書:輕鬆當爸媽,孩子更健康:小兒科醫師.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

首先媽媽要知道的是:什麼是真正的便秘?
第一、大便會痛,會哭,甚至流血
第二、糞便太硬,用力擠十分鐘以上還是不出來  
第三、超過三天才大一次便,而且很硬

 

好像都有的樣子...

明明有便意,不過大便好像會痛,於是滾滾一直忍耐

我也想不起來到底他何時開始討厭大便

問了朋友發現她的小人也是一樣的

建議我可以讓滾滾多吃木瓜、奇異果(之前看病順帶問醫生 建議先不要吃蘋果和芭樂 但我這兩位我都好愛阿)

早上起床喝溫開水

我要想辦法讓滾滾有便意並且忍不住(好難)

那麼在上BBH看媽咪們討論關於便秘的話題

看到了「黑棗汁」

朋友的小人兒也有喝黑棗汁(新東陽/聖德斯科/惠幼/喜寶)

於是我決定也要來試試看(自己本身也要喝 哈)

朋友建議品牌輪著喝 

 

惠幼 黑棗精華露 360ml /100元 購於藥局(荷包好傷 但是便秘也好傷)

   我先喝了一口發現有點甜

   雖說老闆說不用稀釋 但是我忍不住還是稀釋了

※因為不便宜也想過要不要買中藥黑棗自己煮,但是...※

BEST BUY 100% Prune juice 946ml/189元 購於新東陽  

  加水稀釋再喝,味道和惠幼不太一樣

 功效觀察中
 並非每天都喝,滾滾想大便卻忍住,馬上來一杯,會加強便意,有時馬上大有時卻不行...
 難道是稀釋的關係嗎?

R0014570


◎polz organic plum nectar 有機黑棗汁 1000ml /元 購於
R0015264.jpg 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i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