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4日,是西洋情人節。
去年的這一天,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看電影。
那時,我倆還沒有在一起。而我,還帶著失戀的心情。
可是心裡覺得可以跟你吃頓飯,其實很開心。

今天,2009年2月14日。
我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過情人節。
一起簡單的慶祝,感覺好幸福喔!
(雖然好朋友來了,我不舒服。)

洋蔥,一樣有和你的回憶!
你說你還記得第一次坐的位置。
所以,今天我們要在洋蔥吃情人餐。

開始用餐後,
你說要送我禮物,
我故意說我的放家裡(總是要鬧一下的),
其實我老早就想好要送你的禮物了,也偷偷放在包包裡。
我說要“猜對”才能“拆”,
哪知你摸一下就知道了,厚~好不甘心喔!哈!
很開心你喜歡,你說你一直想要個耳機。

因為我都猜不到,回家才拆禮物,
打開那瞬間,眼淚也掉下來。
你親手做的相框,有我和你的照片,和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“p.s我愛你”小小海報,
天呀!
寶貝你的禮物真的是唯一的,外面買不到。
重點是你的心意,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的禮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i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