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在便利商店LAWSON『Loppi端末』線上買預約卷呢?

進入此網頁:http://l-tike.com/event/satsukitomei/
準備開始預約吧!
雖然最後發現無法於期限內至LAWSON取票付款而作罷!
我還是把它記錄下來
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(什麼阿!XD)

1.進入網頁後的畫面,馬上看到草壁家的照片 哈
毎月10日の午前10時より翌月分を販売
所以現在可以預約3月份
點選紅框處(阿 被浮水印壓到了)
草壁家預約-1.jpg

2.點選紅框處-サツキとメイの家(3月)

草壁家預約-2.jpg

3.頁面往下來拉到3月份行事曆表
選擇想要的日期和梯次
草壁家預約-3.jpg

4.選擇票種
  大人-500円
  小人-250円(4歲以上-中學生以下)
草壁家預約-10.jpg

5.出現此畫面
  再次確認預約資訊
  ok後按下紅框處-預約(浮水印壓到again)
草壁家預約-4.jpg
 
6.即進入LAWSON 註冊會員頁面
   第一次使用者請按下圖藍色鈕
草壁家預約-5.jpg

7.出現這個畫面還想這個註冊不難耶!
草壁家預約-6.jpg

8.填完資料後至mail收信確認
  信件樣子如下
  點選信件中的URL
  要再次填寫完整註冊資料(這畫面忘記截圖了)
  也就是每次註冊日本會員都會遇到的問題
  姓名、地址要全角輸入(崩潰)
  後來我試著填寫終於完成
草壁家預約-7.jpg

9.註冊成功可以登入的畫面
草壁家預約-8.jpg
   
10.登入後回到可預約狀態
    再次依步驟填寫預約資料
草壁家預約-9.jpg

11.完成後,就是這個頁面再次逼死我
    我無法於期限內至LAWSON取票付款啦啦啦啦啦!(吼)
    救我阿!
草壁家預約-11.jpg


最後,只好請在日本的捧友幫我們訂了!
到底剛剛都在幹嘛了(暈)    

(補充)2/17這天收到了捧友幫忙訂購的票劵啦!(開心~~~)
謝謝莊安安!
R0016126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i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