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同事生日,好常吃到橘村屋的蛋糕喔!應該集滿5個有了。
統一阪急就在隔壁,實在好方便!同事生日沒煩惱,中午吃飯順道散步去買蛋糕。
挑選蛋糕看過一輪以後,妳真的還是會回到橘村屋這個櫃上,然後掏出鈔票把它帶走。
是的,外觀完全吸引我,立刻打包。

果然在蛋糕端出來時,大家發出挖屋的聲音
這蛋糕會給人驚喜!雖然小小的
生日快樂歌過後,吃了以後,還是會挖屋!
因為除了外觀好看,它還很好吃,重點是一次滿足兩種味雷。

所以買了一次,就會想再買第二次...就這樣大家好像都愛上這款,變成我們買蛋糕的首選。


今年母親節,我也收到橘村屋六吋繽紛雙拼組合
真的很開心,這位好朋友好特別,總是記得要送我這位已經當媽媽的朋友,還跟我說當媽媽很辛苦(感動)
姿姿我好愛妳阿!

R0017709

橘村屋六吋繽紛雙拼組合
因為好美、好吃,一次滿足兩種味雷,這個服務我好愛!(大加分)
不禁想推薦大家要買來吃吃看。
R0017710
 


看這蛋糕斷面秀照片,都流口水了。
R0017713  

草莓派+重乳酪=好幸福阿!
姿姿謝謝妳帶來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
    sophii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